很好很好
颱風天讓我放了兩天假
難得回了我的外婆家
和我媽我阿姨我表姐妹們一起玩
吃飽就睡覺睡醒了又吃
一直反覆反覆
這兩天讓我肥的不成樣
我都覺得我很像豬吃不停
又很愛昏迷一直睡覺
糟糕了= =
我的減肥之路離我很遙遠
遙遙無期耶
馬的逼
我回不去4開頭了啦....
為什麼瘦不下來....


每天睡覺前抬腿
還要做仰臥起坐60下
再慢慢增加
可惜我的嘴很愛吃
一直吃不停
在這樣下去
我整個是被愛吃鬼附身
冬天來了以後
我就更瘦不下來拉= =


好樣的
我一直在那個數字徘徊
一直很肥
很積歪
很好
我怎麼那麼胖


鄧嬿芝
要減肥啦
到時候又要被ㄉㄧㄤ死了
吳恥齡很囂張一直說自己很瘦一直刺激我
妳很積歪耶
而且生日硬要去夜店
要看妳跳舞唷哈哈哈


靠腰
該好好減肥
我以為打工可以變瘦
沒想到打工也在吃
整個就是離不開吃
吃吃吃吃
我是胖子


機八
十月生日的一大堆
我都快破產了
都不能買自己的東西了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想買東西
十一月的也不少
上次測驗就說我欠很多人情的錢
錢都花在那= =
媽媽咪壓!!!!我窮到要被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