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蠢
耳朵聽不清楚人家在講什麼
又愛會錯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
今天還真的很蠢
上班不小心搞錯
還越來越糟糕
銅鑼燒要放在冰凍
我以為要拿進去冷藏
結果被陳小姐罵= =
我就很緊張
就覺得自己怎麼會覺得兩個是一樣的東西.....
冷凍和冷藏不一樣也會搞混
整個很白痴= =
又手忙腳亂的把那些塞進去
結果壓壞又被罵的要命
明天要被電死了= =
陳小姐我不是故意的啦...
害我現在都吃不下飯
又滿腦都是那個事情
都發生了也改變不瞭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最近我越來越蠢了
氣死人= =
那個來搞的不舒服
整個很積歪


最近也越來越沒有感覺
忙的累了都快寫不出東西了
沒有那種文字泉湧的感受
感覺快來拉
我想要寫出些東西
不想連寫都快寫不出來的瓶頸
詞窮了= =


明天好緊張
怎麼辦
是我的錯
我要跟他認錯
可是很害怕= =
可是不講對不起
跟自己良心過意不去



我不是故意的= =
誠心誠意的跟妳道歉
老闆別生氣
厚~~~
要罵也沒有關係
因為是我做錯事情
哀~~~
我怎麼那麼蠢
真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