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媽的不是我要罵髒話
你不會養小孩就不要養
你不會養小孩就不要生
你不會養小孩就不要結婚
搞成這樣
是想怎樣
我連想看見你都覺得不爽
莫名奇妙不可理喻
腦袋是用來幹麻的
真是害人不淺一代傳一代
脾氣不好不會控制嗎
你是有沒有EQ
心情不爽就可以亂摔東西嗎
你是有沒有人性道德
你以為你是皇帝唷
神經病一個
沒有人想要跟你講話
看到你就煩
跟你生活在一起壓力就很大
我現在還慶幸我早點出生
不然現在跟你住的人就是我
媽的~你只會欺負人
根本就不懂保護也不懂得珍惜
根本就是討人厭又愛裝可憐
干我屁事
我一點也不想管你
聽到你的事情越來越誇張
我整個很想揍你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會跟你互毆到血流倒地為止
現在誰也沒有那個力氣和你對抗
你就以為這個世界你最大
可悲的人
可惡的傢伙
滾遠點就不會有人受傷害
到底想怎樣
小孩給你搞的這樣你很開心是嗎
我不得不罵你也不得不恨你...
卻又不得不能理你...
剪不掉的血液現在才會了解多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