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那天我們去夜唱,只能說很累很累,想要倒頭就睡,哈!!功力變差了。
不過有些歌,真的是。。。畫面很多。。。

第一首當然是飛奔去點的雨天,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新歌,歐買尬,就點太多。。
今天你要嫁給我,我和小堯唱到high!!!
對你有感覺,是江美琪和光良的對唱,我和亮亮在唱。
幸福感太高音,當然交給小堯囉!!!

你很愛他也是大家一起唱,整個很可憐!!我愛這首!!
我們怎麼了是大家一起唱的時刻,整個開始悲傷咧!!
愛哭鬼
說謊
藉口是我和小胎ㄦ唱的,我愛這首歌。
暗號
假裝
自由
宇宙
祈禱
平常心

快來快來約我是小胎和小堯唱的,整個很傻眼,笑死人!!
廣東歌是小胎唱的。
廣島之戀
熱帶雨林
靜靜的
戒不掉
我也很想他
開始懂了
我不難過
婚禮的祝福是我和胎ㄦ唱的,歌詞整個很帥到。
我愛台妹
戀愛演習
愛情旅程
真的
斷點
就是愛你
普通朋友
寂寞的季節
你聽的到
第一次
握你的手
不甘心不放手
幸福的形狀

。。。。。。。。。。。。
忘記了。。。。。。。。。
我的哭笑不得怎麼沒有來,氣耶!!
後來就睡死了我。。。
就恍神狂睡,太久沒睡覺了,媽拉!!累耶~
不過,就是要夜唱。。。。
改天再去唱,哈哈哈!!!


對了,那天,相機沒電,整個只照一下,就沒電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