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我在上班,為了錢,休不了假,
我想你們啦!!各位寶貝朋友們!!哈哈!!
難得大家都回來,我想你們啦!!!
真的很想你們!!!!

不管啦!!!!!!!!!
我要跟你們出去啦~~~

神寶要回台北前給我見一見,星期日厚~我想你啦
阿伊色鬼這次不見到妳要等幾百年,你在高雄耶,厚~我想妳了!!
子婷呆瓜星期日去幫你補過二十大壽,我知道那天我在上班。
倫ㄚ你就消失不見就好啦,真是的,哈哈!!
佩蓉整個就在假日上班,你是我們的老大,這樣怎麼聚會啦!!
普通科大烤肉就在星期六,阿~~~~~~~~~~~~~~我就在上班。。。。。。。
我要大哭特哭不開心啦!!!!!!!!!!我想念你們大家了啦!!!!!!!!!!
阿璇就要給我放假去宜蘭,這樣怎麼去你家玩拉!!
阿雞最近有出沒一下,哈哈!!好吧~我想聽你的幽默~
小唐妹整天都會看到,可是我們很久沒有大家一起了啦!!
蔡ㄇㄟ你別在台北了快回來吧!!!
大師就在當兵,也不知道有沒有放假。
阿德你給我過來玩耍啦!!哈哈!!你那麼白目對不對?
狗熊整個也不知道去那兒了,快來搞笑!!
楊偉已經脫離我們很久了耶!!是怎樣?交女朋友就失蹤喔!!
小班別再忙簽書會了,大紅人啦!!哈哈!!很久沒被你ㄉㄧㄤ說,哈哈!!
小八別在三八下去了,聽到你講話,我就快要笑死,正妹快來給我看一下。
阿婷從台中快回來,我想妳了說,哈哈!!
施也在台中,我想你家的狗兒,哈哈!!好啦!!也想你了!!












我愛你們!!!
上班好累都想到你們,哈哈!!!
去年中秋節,
明明就玩的很開心,
星期六要烤肉,
我又要上班,
阿~~~~~~~~~~~~我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