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你很壞心耶!!排星期六烤肉,阿~我就要上班,我就沒去到。。
你們大家都在烤肉,我很可憐耶!!唉呦!!!不開心啦!!都沒有跟到!!
還跟我說火很大要滅火,
還給我開車去楊梅看夜景,
是怎樣拉!!!都沒有跟到,我不開心啦!!!!
還説下次再來啦,什麼明年,很積歪耶!!!!不管啦!!!!
我要去大聚會,可惡耶!!!
可惡的林松駿開車也不會過來一下,我也要去啦!!!
另一個是大蕃薯開,歐優!!!!
佩蓉你快點在我過去,可是不能出來,煩耶!!!
我想要去玩拉!!!!真是氣死我了~都沒有跟到。。。。
好啦!!!!我想你們啦!!!!!!煩耶!!!!!!
普通科的各位,我想你們了!!!!

中秋節,上班,不開心,
放五天,上四天,不開心,
大家都在烤肉,我沒烤到,不開心,
大家都回來,我沒看到,不開心,
好啦!!!我現在很不開心啦!!!
我想你們了!!!!



明天休假,出來吧!!!!
無恥齡到你家去挖你起床,
就是要找你出來,
哇哈哈哈哈!!!!因為我們需要去買東西,你知道的。。。
我那麼想妳,幾百年沒看到,
你就給我待在台北就好啦!!
兩個禮拜後才看到,可惡的傢伙,別整天約會啦!!!!
真是的!!厚~~~~~~~~~~~~



小八在湖口老街就好啦!!下次把車從台中運上來啦!!哈哈!!
聽到你講話,我就快要笑死,上班客人都被我嚇死囉!!
小班整個就是很會ㄉㄧㄤ我,我輸了,我徹底的輸了,沒有贏過。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