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颱風天風大雨大的
睡到中午起床
想著五點半還要上班就很緊張
還好店裡打過來說不用上班
於是我就冒著風雨去下面買東西吃
我娘還很幽默的打給我說
你現在看48台
那衣服好不好看媽媽買給你
我就說屁咧我不喜歡好嗎
然後我就去看電視
結果忽然就不能看= =
玩個電腦也一直跳電
我又去睡覺
兩點多一睡就到六點多...
整個很誇張耶我
後來我媽和我表姊他們來找我
把我載到我外婆家
買了pizza和一堆餅乾
吃個不停我好肥


明天要上班
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
為什麼颱風天要這麼快來
星期一來就可以放假拉
哈哈哈


這一次
真的風大雨大的
太可怕了
我感受到了


現在在我外婆家
好久沒有回來了耶
真優哉
大家都睡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