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事情
忽如期來的揪在一起
我的眼睛
不在有什麼焦點可以平衡
緩緩的
拖著身軀
慢慢的
看著這樣的事情
一步步
發生...



從解開的時刻開始
就這樣吧
不要在去多追究
也不要在去多責怪
探討下去
能有什麼
記得留下的
記得擁有的
那就夠了




一箱箱的行李箱
妳又離開我了...
我無奈的看著
妳的背影
我忍住
我要哭
我不哭
眼淚不是要這樣流
心也累了
這樣反反覆覆
我無心去多做些什麼
我不想聽那些紛紛擾擾
我只能假裝我不在乎
妳回外婆家了
又剩我一個....

如果連回家
都要考慮
都要卻步
那..
算什麼....
沒有什麼溫度可以讓我留戀
可是我還是愛我的房間
只要你不要來吵我
不要管我
我的事情你管不著
也不要對我大吼大叫
更不要奢望我會做些什麼
我辦不到
我不是要對你反方向
只是我從來都感受不到你有多好
你給的
只是累積傷害
你能做的
除了這些什麼都沒有
你到底懂不懂
你犯了什麼錯
你只自顧自的走
不顧一切
很自私
憑什麼
你都這樣
那我憑什麼要去遷就你
不甘我的事情
我不想為你多做些什麼
家事我也不做
更別叫我待在家裡
有你在
只是缺氧了窒息
我不需要
所謂親子關係
我的眼睛裡面
沒有多看你幾眼
你的眼睛裡
也沒多少我們的重量
那幹麻
為什麼不是你走
就憑你力氣大聲音大
就這樣
搞屁阿
明明就是你的問題
你幹麻只會欺負我媽
去你的



當真的累的時候
會憔悴到走不到盡頭
你們就這樣
都不放彼此好過
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這樣也不行
快樂
要懂得把握
要自己尋找
待在原地
沒有答案
會投懷送抱



我期望

妳可以很快樂
妳的生命
太多時間
浪費在一個沒有用的人身上
妳的時間
花在我們身上太多
妳可以不顧一切
好好的過生活
但是
妳就是放不下
放不下我們
放不下愛
放不下...
女人心中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