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夜唱很累...才睡了四個小時就起床...
傳了傳照片...也過了些時間...
還在想要幹麻有點累...又不想待在家裡...
就跟倫倫出去了...
我跟她上學去
她還要買直村秀的保養品
整個就是很注重
我的天
很貴
不便宜
是這樣


玄奘大學
又來了...
我還是亂亂走一通
他們還是一樣很好
教室外面還是一樣像同樂會一樣
大學阿......
上課
心理學
聽一聽還不錯
可是後來太累
我就睡死....
因為我們再外面逗留太久


子婷阿..
知道妳會生氣
妳會難過
妳會被氣哭
感覺的出來
我覺得他很自私
很多事情
他都沒有考慮妳
不然就是講了
也沒有完全做到
真是不知道
妳和小胖
要怎麼辦....
我現在在替妳擔心...
妳愛的很深
每個愛情
兩段
這是第二段..
上一個
妳也摔的很重
這一個
我覺得比較好
可是...
人與人
有太多的不適合
太多的不相同
太多的不能理解
要找到合理的相處
好好的方式
要靠兩個人
看妳這麼努力
哭的那麼用力
氣的那麼傷心
感情....

都難過情關....
每一段感情
只要認真了用了心
就會很痛很痛...
是心要被撕裂一樣的...


男人
有些話
不能亂講
為什麼
你們不能懂
女人要的是什麼
這樣的尊重
你都給不起嗎


有時候
腦袋想的都不一樣
那為什麼
不能給彼此空間去體諒
互相的感情
是妳來我往
不是只是單單的一方
久了....
誰不會有問題



男人
對你們來說
女人
是奢持品
還是附屬品
或者是日常用品
你們
到底
把女生當成什麼




女人
對你們來說
女人
是你們的消耗品
還是替代品
或是過季商品
你們
到底
把女生的愛當成什麼





不管什麼愛
都是愛
這是愛



幹麻要彼此傷害



因為很愛很愛
才會在一起
也因為很愛很愛
才會哭
更因為很愛很愛
才會生氣
也因為很愛很愛
所以心痛到不行




大蠢
妳也要加油^^
分手不算什麼
要過的更好
比他好
妳跟他在一起這幾年
有過快樂
有過傷心
有過很多...
只是還是逃不出
這關
一直有的問題
都解不開
就只能結束
休止符的結束
也是全音符的開始
妳要加油
大家加油



不管單身還是戀愛
只有讓自己更好
讓自己開心
就是過好生活了



不能兩個人一起走
一個人也可以有一群朋友
不管走到什麼時候
身邊都不會只剩自己
所以
生命還是很暖的




抱著你哭
作詞:廖瑩如 作曲:劉沁 編曲:Terence Teo

壞掉了 什麼都壞了 CD和愛情 不明的原因
握著他給的回憶 慢慢找痕跡 你要我相信

當初你複製美好 勇敢一路往下掉 我都看到
你不是在要安慰 能哭著面對 有我的了解 Oh Baby

抱著你哭 抱好 痛過的我也會了解
你的崩潰 我的從前 靜靜的擠在擁抱間
抱著你哭 好溫暖 兩個愛情的女主角
最後演出 淚水卻不孤單

夢醒了你睜開眼睛 淚水和愛情 模糊在一起
越想你就越在意 當愛長大了 心情變細了

我想到我 當我抱著你哭 嗯~ 是誰安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