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麼噁心的人
我快要上吐下瀉了...

幹!!!很噁心!!!
自以為很美麗
自以為身材多好
自以為多正
我的天
根本就是很誇張
那些追他的人
你們是眼睛瞎掉
還是盲人
很誇張==


那個女的
很誇張


很愛露
很愛自以為
活在自己世界



網誌想要笑死我
我要吐了


拜託
用不著
這麼噁心吧



我的眼睛
受重傷
我的天



我討厭哪種不自愛的女生
又自以為的多好多美麗
只會浪費自己的一切
醜化自己
不愛惜自己的人
根本不懂愛
因為
妳不自愛
別想要別人愛
即使有人愛
也只是互相的需要
是一種慰藉
不是真愛



女生要自愛
愛惜自己的羽毛
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不需要表現的那樣誇張招搖
做自己
不要對不起自己

總之還是要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