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來了
因為有YANZI
歐耶四~~
五點就給我在那邊排隊排了很久....
於是...
等了很久才進去




小唐妹當然也會去
她在我們後面

一進去跟以往不一樣
因為很多人
我看是最多人的一次
拜託!!
這次的歌手比較好啦!!
當然就多人


七點多才開始
黃小柔出現的時候都在大叫
她很可愛



第一組的
藝人
我沒聽過的樂團
我也聽不太懂他們唱些什麼....
只聽的懂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後來他們和黃小柔唱舞女
很HIGH!!!!


楊陪安整個聲音很高阿
可是很好聽
全場也會唱的說...
喜美還被叫上去耶
很酷~~



接下來是新人
庭竹
她要唱第一首歌
因為要用很多樂器
忙翻天
用了三四次
都無法==
她的小女人都唱不成功
真是可惜....
後來她唱了兩首
喜歡妳這首很好聽耶
胎說要當她的歌迷==




李聖傑出來也是大叫
最近很好聽我愛
眼底星空的時候大家手機都拿出來
很乖耶!!



阿沁一出來整個就是尖叫
他很帥耶皮膚又好的
我的天~~~
其實還愛你真的很好聽
後來他唱組曲好好聽
遺失的美好.偏見.Beautiful Love


記得愛這首
他和JR唱
整個就是很好聽阿~~~
全場已經瘋掉了
歐~完全娛樂有來耶~
很炫耶~~



蔡健雅的歌很好聽
她先唱了新歌
然後就開始唱Beautiful Love
還有陌生人.紅豆.


最後她和YANZI唱原點
挖靠~~我看到就瘋掉拉~~哈哈~~
好好聽^^




壓軸
想也不用想
當然是孫燕姿拉~~
我整個超HIGH!!!
也打到小堯和翔翔
歐歐~~我太開心囉~~SORRY~~
咕基咕機整個很開心
全場太機動
碼的前面很多人
頭很大
我都看不到
拍照拍到都累了
又太遠不清楚==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懷念的當然要唱
那麼好聽
我的天
現場一樣棒^^


最後當然是逆光
主打歌
歐耶四~~
結果
莫名其妙很快的就沒了...
不爽拉~~~
可是後來她有簽名
我都簽過了...
整個還是很累阿...
結束了演唱會


妳覺得
我們會因此鬆懈嗎?
當然是要去夜唱
歐我的天
不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