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電影卡特教頭!!讓我想到從前那段記憶!!!
折返跑*扶力挺身*仰臥起坐*跑山和操場*鉛塊訓練*各地比賽*
那些畫面讓我省思~從前也是這樣每日每夜的練習著
但我可以說我們隊友都不傲慢也不驕傲
也可以說我們的教練是最好的609是最棒的呀!!
教練常和我們說一些話讓我們成長
我們也會保持運動家的精神和風度
教練我一直都很感謝你!!!是他讓我們便的更好~隊友們我也不會忘記~我們是最有默契的隊伍
電影裡面教練規定的功課和球技要一樣很強~
這也是教練對我們的教導
不是只有球技很強而已~別讓人以為運動員都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物
其實運動員反應要很快要夠敏捷~這是教練說的~
因此我們都讓課業維持在一定的程度
那幾年的日子~我可以說~是最辛苦也是最快樂的時候~
也是第一次體悟到先苦後甘的快樂!!!!就一切都值得
只記得當初加入球隊也是無意間的
國小不知當了幾次體育股長~就這樣無意間加入的...
山崎國小是我的母校~只知道學校最有名的就是手球~每年都出國比賽每年都有好成績
沒想到我也是那歷史人物的一個
手球~可能大家不常聽到~我起初也不了解~只覺得好玩喜歡打球而以~
小四加入了~開始兩年的辛苦訓練~學姊們的提拔~謝謝!!!
當傳承球衣的時候~上一屆的隊長也是mvp的球衣落到我手上~7號!!於是7號成了我鍾愛的號碼
傳承過後~每天七點半開始的跑操場*跑樓梯*跑山*折返跑*單槓*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體能是重點要求~比賽時間很長~場地和籃球場差不多大~體能訓練是每天必要的
傳接球是基本的*射門訓練是必須的*戰術是教練傳授的
從那年的暑假開始我就和隊友們過著奮戰的生活
每天汗流浹背~水是一罐接著一罐~練習比賽每個禮拜都去台北和內湖國小切磋
由於我們是男女隊~每次和男生直接練習~都會很辛苦~
還好我們平分秋色~只是男生輸的時候都要跑操場~
我們也輸過~輸為成功之母~記取教訓
下次我們在贏回來~當拿到全國第一名的時候
那種感動是說不出話的~是會飆淚的~
我們不是很強~我們是很團結~冠軍是屬於大家的~是屬於每一天練習的成果的
當我們到台中*高雄*台北*到處比賽~旅館真的是很好的經驗
隊友們都住再同一層樓~也就是我們感情不會變的原因吧!!
那些經歷不是一般人共同擁有的~是有許多歷程地讓我們更好~
教練對我們說過我們要團結要有默契才會贏
比賽不是個人秀~你一個人很好有什麼用~因為男生有一個之前是這樣的心態吧
因此他常被臭罵下場~我們女生就還好!!!哈~
六個位置打點我都做過~教練說怕正式球員有些會遇到狀況
因此我主打的快攻還有加上副牌主控~
主控真的壓力會很大~因此我不是很愛~我只需要好好射進我的球就好咧!
{所以我現在手竟會這麼大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哈}
電影裡面的戰術都是叫名子~讓我覺得很妙!!!
我們都喊1號3號7號32~那些位置的走位~就是忘不掉...
電影的劇情一步步走的時候
有些和往日重疊起來
想想....當初的保送...會後悔嗎?會吧~
但是做好的決定~就過去了!!!我還是會很愛打球
喜愛愛陽光下揮汗後的快樂
大家團結一致的比賽過程
那種心心相映的感覺是說不上來的開心
國中的籃球隊因為課業也不了了之!
高中的科系籃球賽每次都報名~管他三隊三~還是普科一起~都去!!
只知道我們普科很團結~比賽都會全科到場加油!!贏了!!就是歡喜的時刻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打球ㄟ!!打球會活起來嘿!!
管他打的好不好!!!開心就好~
可能從小表姐教我打籃球後我就愛上球類!!!加入了球隊後更愛吧!!
只是事與願違....現在只是好玩而已了!!不再有從前那種奔波的感覺
不再有大家上下一條心就是要冠軍!!!到處比賽的樂趣了!!!
還好~至少~我擁有過~~就夠了!!!!!
電影的最後那幕
我也差點哭了
讓我想到過去的瑞士巴底麗我們第二名輸了
教練和我們說我們是最棒的已經打的很好了
只知道球賽一結束我們大家都哀傷的模樣
抱頭痛哭的樣子
那是一種可惜的感覺
也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7號球衣我傳接給下個學妹了
那件球衣好像有魔咒
就是mvp!!!!
加油吧!!!學妹們!!!
教練!!!謝謝你!!!
教練~我知道你一直常提起我們~
教練~我們也不會忘記你的教誨~
那些光榮是你帶給我們的驕傲
現在我們大家
都過著不同的生活
相信
有時候
還是不免會提起那些日子
想起最後一次和學妹們練球的時候
是去年的暑假....今年
我想我們會回去的!!!
你們因該在集訓吧!!!你說現在小孩很嬌經不起一些打擊..
也許吧!!!那我們那時候還滿刻苦耐勞的...
謝謝!!!那些日子陪伴我的隊友們
謝謝!!!那些日子切磋過的戰友們{連夢路就是..哈}
謝謝!!!讓我擁有過那些回憶!!

也碰過那些沒品的球員
撞到整身是傷
還是會馬上爬起來的傲骨
只為了一個目標-冠軍
撞飛的經驗常常有
罰球的緊張氣氛讓我至今還顫抖
歡呼聲響起頒獎的那刻眼淚和擁抱是最感動
如果堅持下去會是怎樣
我只覺得我們是最棒的
只有我們這些隊友才有的默契
只有他們我們才會勝利的
所以
我覺得我遇到了最好的教練及最好的隊友們
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那段感動和辛酸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曾經受傷過的地方有時候還會作痛
那是必然的吧
也是辛苦的痕跡
可以說我太念舊
也許吧
過去的事情總是會重疊起來
在經歷過一些畫面的時候
那些話好像說過在從前的哪天
因為擁有過才會更加懂得珍惜吧
也許是吧
也許有人常說我愛提起往事
也愛懷念起過去
但是
也許我不容易忘記
也不會輕易遺忘
因為我珍惜
我很珍惜那些美麗的東西
每段歷程都是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
隊友們
我相信
你們一定還記得
在塞納河畔共同的承諾
我們
要一起去實現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