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無所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這不是頑固 這不是逃避
沒人綁著你走才快樂

風不能吹 就做最瀟灑的落葉

從現在給了愛純真旋律

偏偏 這地球這麼小這麼擠這麼瘦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她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