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神寶說..
說她很想念我ㄟ
說他們班上少了我這樣的人物
想要叫我轉學過去和她同班
讓她玩耍一下
班上會快樂許多

這樣多人叫我轉學過去
這樣我要去哪一所押~
可是..我沒有要轉學ㄟ..
大家不用太想念我
明新過的還挺快活的
只是有時候....
會忽然有瘋狂的時候..

大家都這麼想念我
是因為我很有趣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押~~
但是千萬不要太過分唷~~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哈哈~~

或許大家都會想念我的笑聲巴
那...
至少我曾經帶給大家快樂唷~~

還有悲傷的時候我們都會一起渡過

真是有夠開心!!

因為
大家都不會忘記我
而我...
當然也不會忘記我愛的朋友們~~
或許這樣
才可以記住很多東西

也許最痛苦的事情
也昰最深刻的時候
那我希望
在那段痛苦的日子裡
我也可以陪你們一起走過
因為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比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