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最愛的人
是我娘親
我想
我會愛她到永遠


我娘總是給我溫暖
總是拿著四物叫我喝
總是燙個青菜叫我吃
總是等我回家
總是在旁默默為我做一些事情
而我
總是不乖乖
總是愛隱藏想對你說的話
總是跑出去玩讓你在家
總是讓你擔心
總是愛對你唸來唸去
總是這樣隨便做自己
娘親
我很愛你
你做的說的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說
可是
我都知道


我真他馬的不會表達
為什麼連那麼簡單的話都說不出來
我看我要去上語言表達課程
真是夠了
但是
娘親
你知道我很愛你
因為有你才會有我
因為你實在是太偉大了
我實在是無法報答
對你的虧欠太多太多了
從前的不懂事
到現在的總總
你總是包容我
體諒我關愛我
我愛你
天蠍座的我娘親
愛恨分明
不過我知道
你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