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在新竹~
我知道其實想念只是一個符號

朋友都在各個地方
過著所謂的大學生活
其實...
只是比以前自由比以前輕鬆的生活
忽然
很想要
和大家一起上課
昰那種很開心很開心ㄉ感覺
我很想念你們
很想要
和大家再聚一聚
可是..
大家都有忙碌的時候
大家時間都不剛好

忙碌的生活
忙碌的節奏
呼吸聲也大了一點
夜晚
聆聽著腳步伐
不快也不慢的節奏
讓人
感覺
想念的聲音
在心底
不段的湧起記憶的片段
或許..
我們心理都會想念那種
說不出的感覺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以享受有點孤單卻又有點獨立的感覺
兩個人可以很熱鬧的
天馬行空亂聊
三個人以上
絕對是瘋狂的的開始

朋友們
我會想念你們
無論你們在哪
至少我們看的昰同一片星空
至少我不會忘記你們這群永遠挺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