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看書
晚上在噴水池外面聊天~
阿嬋真是太好ㄌ~~
天押!!
笑到我飆淚唷!!
怎麼可以有人打電話
打錯.....
還可以講這麼久
真是越來越欣賞她ㄌ
我也想要認識那個人

很喜歡那種感覺
可以很舒服的坐在一個地方聊天
晚上的明新
還滿美的
當我一個人走回來的路上
我發現一個人走路
其實也不錯ㄟ~~
可以很清閒的步伐

今天和小班即魏予佑去吃飯
康莊真的是很好吃ㄟ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唷
我們今天聊很多ㄟ
好開心唷~~
可是大家都有點怪怪ㄉ
講話超級白吃~
都很開心唷~~

晚上就先去載玫晨ㄑ小班家
叫丁小雨來陪大蠢聊天
在繞回來載大蠢
今天大蠢要住我家
可是她和丁小雨不知道講ㄌ什ㄇ
害我很害怕
我怕我睡覺的時候
被攻擊ㄟ.......
天押
怕癢也不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