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停傳檔案給我~昰一首歌~人在雨中
說什麼那是她的主題曲~結果我聽完
只不過他唱"人在雨中等雨停"雨停不等於雨婷好嗎~天押!!
而且她去中興後越來越墮落
每天都在吃個不停~上次和她在圖書館看書就已經發現變胖
肉眼就看的出來的~現在又繼續墮落~下次回來
她在這樣~我就要揍她~
想當年
她可是瘦到不行ㄟ~奇怪~
{叫大蠢也去台中拉~吃胖點@@}
不要再吃了~好朋友的真誠勸告~
都認識這麼久了!十年了吧~
第一次看到你胖過~不習慣拉!!快給我變回來!!

還有押~我發現我認識你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每次只要有你的電話都沒有好事情ㄟ
哈哈哈哈~~
現在又叫我幫你寫歷史報告
好像我很悠閒ㄟ~~國立大學生你不要在混了
看在我們認識這麼久的份上
我都沒有拒絕過你ㄟ~~
所以囉!!
這次
請你快點問好歷史題目
好讓我寫一千多個字報告
認識你是不幸還是有幸
該笑還是該哭咧~~

還有~期中考~你要唸書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