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胎的生日
我們晚上去三媽吃東西ㄟ
然後晚上去圖書館看書
真是累死人囉~
因為...
都在唸英文
快要瘋掉囉~
今天阿禪好像流浪漢唷~ 那什麼動作 太恐怖了~~ 我不要和她一起龍兄虎弟
下午的體育課變成cpr
我都快要累死ㄌ...
聽那什麼東西
但是..這個可以救人..
就好好學巴!!
竟然拿起保纖模和屁屁安全之吻
其實也沒有什麼
以前就愛玩~~哈哈!!
但是
現在要走低調路線
哈哈!!

想要把頭髮用直拉!!
雖然我本身是捲毛
但是也沒有這麼捲押!!
奇怪ㄟ~~
害我變成很好笑ㄟ~~
我想要去剪頭髮
不減頭髮
不換髮型
不換個造型
就不開心
快點存錢
去檢個頭髮
加油~~

最近怎麼這麼熱押
我的冬天怎麼沒來
太陽快曬死我囉!!
天押!!
怎麼會這樣押!!
天氣的變化真難預料押!!
大家要注意小心健康唷!!

有種暈眩的感覺
因為腦海裡都是英文符號
會不會
很累
或許巴...
這就是準備大學期中考的必經之路巴

最近一直被搔癢
真是夠囉~~
快癢死我了拉~~
沒想到
我的大學生活
竟然
淪落到這種地步
以前美好的日子
好像沒有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