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天很烏龍
我死賴床硬要睡覺
還好我有睡覺哈哈
因為包包排隊不是今天
整個很白痴= =
於是
我們就去日唱
我只能說我很久沒有白天去唱歌
幾乎都在夜唱的阿...
我愛他真的好好聽
可是也好高音
唷~~


錢櫃其實也還好
我比較習慣好樂迪
哈哈哈哈
副店和他妹說走就走耶
每次唱歌最好約的
只是唱完後
一個要上班一個要念書
我整個沒有事情做
很無聊~
我看我也該去找點事情做
乎~~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先把工作用好
這件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裏面徘徊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為何應付不來咧?
哀~~
要加油!!!!!!!!


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夜唱
畢竟
唱出來是天黑的
不過今天唱的很愉快
因該繼續唱下去才對
重點是
今天風也太大了
很受不了
新竹一定要這樣嗎?
風超大的吹走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