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聊msn!!知道你不習慣台中..
但是不習慣是個理由吧!!你根本就很想念你家親愛的寶貝~~
台中是個好地方~墮落的天堂!!
你說你想和我交換~叫我去東海你來明新~反正點名而已...
但是很不巧的是..我們班導記性超強..我無法和你玩交換學校的遊戲..
而且你唸的會計我也不會ㄋㄟ!!
下學期才剛開始
你就受不了
要撐下去
我不了解你在台中怎樣了
你說你不喜歡
是吧
往好的地方想吧
至少你解脫了
至少家裡的事情
沒有那麼讓你難過日子
還有自由也比較多
是吧!!!!
想到去年的暑假
我們真的是同病相憐
我們都懂
大人們卻不懂
也不能理解吧
所以至少
現在你不會那麼困擾了
是吧

在東海就好好唸吧
雖然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下定決心
要考轉學考
就認真加油點
不然轉係吧
適合你的因該是外語系
所以
你轉去和我表妹一起也不錯ㄟ
哈哈!!

一個禮拜
會有四天半你看不到你家寶貝
星期五很快的
晚上你就可以和他見面了啦
加油拉!!
想念是一定會的
距離有時候
也是另一種美麗
加油拉!!
這樣感情會更好也不一定

或許
真的離開後
才會知道
原來的地方是好的
是因為熟悉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習慣
不清楚
很多人都說
還是老地方好
習慣吧

總是
習慣身邊的"人"事"物"吧

只能和你說
加油
堅強點
台灣不大也不小
台中和新竹
說遠也不遠
說近也不近
至少都在台灣
至少在同個天空下
所以
換個角度想
你心理會好過點
換個心情看
你會開心點
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屬於你自己的
沒有人可以把你的快樂奪走
除非
你許可
你要快樂唷!!
真的
真的要快樂唷!!
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