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沒看過的號碼但是是新竹的..
一接起來~就說這裡是萊爾富你們有來應徵是嗎?
現在方便有空過來嗎?我說明天...搞不好明天要上班咧?!
不是和我們說缺男生嗎?現在缺人唷!!也好!!有工作了~~
只是沒想到
我還是走回了便利商店
而且還是一樣
萊爾富
三個字
很熟悉的陌生
距離之前打工已經很久了
有點遺忘那種感覺
只是比較好的是
學校
不用計香菸和酒
因為沒有賣
想當初
計那些東西
真是痛苦
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想想
真有趣的回憶
竹信店抱歉了
原本我今天要去說我要去上班的
還好沒有
明新店打給我了
就.....去了!!竹信掰掰!!
但是他們那邊的人真的很好ㄟ
真的
以前的店長還有竹北店的店長&人都很好的店員工作夥伴
以後有機會的話
在一起工作吧
現在
我要去明新店了
加油ㄅㄟ!!!!

打工
不知道
是對還是錯
但是
自己選擇的事情
自己就要承擔
要負責
媽媽說
不能被當掉
不能考太差
不能不唸好書
恩亨
我想
這是必要的
功課也很重要
至少
要在一定的水平之內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