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恥齡從日本回來了
我整個好開心:)
下午五點多接到他的電話
我開心的大叫他的名子
然後要直奔他家
結果又不小心的參加了他們家的家族聚會
外公外婆舅舅什麼都有
你爸媽還是一樣很可愛
你阿嬤也一樣很可愛
你媽煮的雞湯好好喝
你們全家人吃團圓飯我也參加了一角
可惜我吃飽了就喝個湯
你們家氣氛一樣好到不行
看到妳整個行李箱都是買別人的東西
你哥也買好多
重點是你哥尾牙抽到的相機好用
害我整個很想換一台相機
可惜我要存錢出國
無法把錢拿去買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無恥齡你就快上傳吧
快把相機帶去日本
我相信你也會把他帶去日本
反正你哥這麼多單眼不差這一台數位




今天逛街好愉快
雖然很晚了新竹也要收了
小客廳這家店真的很誇張
擠爆人
無恥齡就一直在裡面挖寶
走到哪都是人
我的天
整家店被塞爆了
她說日本的衣服超貴
也沒有路邊攤
都要去百貨買
回台灣以後
整個很愛路邊攤阿
因為便宜又好看經濟又實惠
最後我們沒有地方去
就去看了二輪電影
十月圍城
可以吃著雞牌喝著飲料
然後看電影重點是電影票好便宜九十元
原本可以看兩部但是太晚了
讓我想到以前學生時代
太無聊沒地方打發時間
就會去看二輪電影
下午進去看個兩部出來就天黑了
重點是電影都很新也出很快
雖然不是很乾淨不過沒關係
可以隨心所欲的看電影而且也好多人
新竹沒有地方去阿!!大家都在電影院吧我想


十月圍城看完以後
就覺得好傷心
全部人都死光了
真讓人難過
那也真慶幸我們在這個年代出現
如果在以前
我們都要打打殺殺
而且以前為什麼要有什麼皇帝
人人生而平等
活在皇帝那個時代的人民真的好可憐
而每一次的革命都是許多人的血汗換來的民主與成功
要犧牲了多少人才可以擁有現在的民主
我們也該珍惜現在比以前民主多了
時事造英雄
只是背後的血淚又有誰真正的關心
又要犧牲掉多少壯士才可以省悟
好幾百年的戰爭與爭奪
滿清那段是最腐敗的時期
被瓜分又被佔領的土地人民真的很可憐
我們現在該為那些犧牲的烈士深深一鞠躬
沒有他們的犧牲就沒有現在的民主國
這部電影會讓人想起以前的歷史
所以唸書還是有用的
有學過的東西放著總有天會運用到
想到以前高中背的那些歷史多到不行
就覺得哇靠那些條約以前是怎麼背的
尤其是滿清時期
條約年份和被瓜分的土地太多
又被太多國家佔領
我真的超痛恨那一段因為背的好痛苦


阿伊我休假就那幾天給我排那幾天拉
不然我又無法去
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出去
難得無恥齡回來
不管唷!!!!!!
快點喬時間
我的班不能隨心所欲更動
大家一起去師大夜市吧!!
好久沒有逛逛了~
重點是我們很久沒有聚在一起
雙吳難得回來一個
是不是要好好把握
在一起去唱歌!!!!
給他練個日文歌哈哈




最後
我要在此道歉
我沒有要故意放你鴿子
我是真的有要陪你去
但是我真的睡不著
所以就打算乾脆不要睡覺
不然一睡下去沒完沒瞭
才講個電話講太久沒有注意時間
是我錯在先
不過我後來也有一直狂打給妳
你最後都沒有接也沒有去上課
別生氣了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我也沒有睡什麼耶..
sorry!!!!!!
你就別在生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