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的放假是難得的優閒
上一次我很宅的一直在家裡
看pps看到翻掉然後一邊吃零食
這一次放假我一直在外面晃
睡沒有幾個小時



我就先去用頭髮
用完以後
熊貓和加菲貓也在用
原本要一起逛街的
但是他們太久了
我馬上臨時的找了金針花和副店
感謝他們陪我逛了一下買了點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
好笑的就是
我們明明要去買雞牌偷帶進去吃
結果沒有開
很悲哀的我們吃了泡麵
我們還在萊爾富用好久
好愚蠢
誰叫自助霸都被占領了
沒辦法




今天陪熊貓去面試
希望你可以應徵上囉
工作隨緣拉
每個人也不會一開始知道要做些什麼
慢慢來吧
至少現在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就算只是打工也沒有關係
工讀生又怎樣
至少你有在工作有在生活
你也慢慢的在找正膱的工作不是嗎
加油啦!!!!!
我們在市區晃了很久
那邊逛逛這邊逛逛
晃來晃去
笑點又很低
就忽然的想到
我們多久沒有出來逛街
也有多久沒有這麼悠哉的晃
坐下來聊個天
然後再去吃個飯
下了雨我們就解散了
下次出來要很久吧我想
我們都越來越宅
只能說
今天忽然找到了學生時期的感覺
那種放學過後在市區亂晃
然後都在拉賽的時候
現在
大家都已經各自有工作
也各自有忙碌的事情再努力
要再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要一起嘻嘻哈哈的逛街
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只是
這難得的優閒
讓人感到很愉快
我也買了一本書
我愛故我在
我相信他會很好看


現在
外面下雨了
我也很早的回家
畢竟我媽一個人在家
回來給她看看也好




二月快要到了
快過年了
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受
祝大家天天快樂開心囉
以後的路還這麼久這麼長
互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