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等劉老師家教結束以後
我們相約在新豐85度c
我只能說今天也太冷了
騎車都快冷死了我還是千里迢迢去聚聚
因為要恭喜劉老師慈小姐
終於告別單身要開始放鞭炮
只能說一直不缺人家追的妳
終於點頭了
哇!!!!!!



祝你可以很幸福
放下你的面子吧
哈哈哈哈~
書圓也交了女朋友了
恭喜你阿~
經歷上次分手以後
你整個人也變了
不管怎麼樣
我都希望你們幸福
每次聊到以前國小國中的事情
就覺得很愚蠢
又聽到誰結婚了誰生小孩
雖然名子很熟悉但是我想不起來是誰耶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很開心跟你們出來
因為劉老師有門禁
我們早早結束了
下次帶男人出來見見
我看妳男人要見你的眾家姐妹們
可有的應酬的
有多少人要見阿拜託~
你的姐妹軍團是很恐怖的
他要見一堆女人耶!!!!!
總之
可喜可賀阿兩位
慈小姐祝你幸福
好好去談場戀愛吧
還有你要拼命的代班家教祝你賺大錢
挖~~
大家真的都不一樣了
畢業以後
大家誰不是在工作
我們沒有寒假可以放
你們有年假可以放



我說劉老師
我覺得你好像變胖了耶
哈哈哈哈哈


ps:
我們聊感情觀
其實都差不多
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去改變一個人
當你認識她的時候他就是這個樣子
只有互相磨合互相體諒的彼此
而不是誰遷就於誰
兩個人在一起沒那麼簡單
需要緣分需要剛好的時間
需要相處需要用心需要認真
而兩個人不可能會想的一樣
畢竟都誕生不同家庭不同環境
需要溝通需要用心需要講道理
總而言之
兩個人在一起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