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比想像中的忙碌多
下午三點多到了我的母校-明新去上了一堂課
因為子婷的媽媽在那教書
我就順便去聽了一下
好懷念唷= =
當學生的生活怎麼可以這麼好
看著他們才剛大一明天要去迎新
就覺得自己已經回不去這樣的生活了
一陣感慨油然而生
子婷就說我像個死老人一樣
沒辦法~
接著買了飯到了711以後
直接到市區走走
我餓了一整天到最後都沒有吃
晃了一下就先行離開



當然有拍了兩張照片
哈哈哈哈
子婷要去台北工作生活
我祝你加油~
改天再出來吧!!!!!!!




我還有去net探倫的班
你工作加油阿~~
最後又回到了711聊天
我娘親去買了燒酒雞
它還沒有買回來



我就跟小八去星巴克聊是非
誰知道他今天每一送一
給我們賺到了
我們聊的好愉快
當中她男人當兵打給他終於接到了
小八笑的多開懷
聽你講你跟他的事情
我就覺得你們超幸福的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你們都老夫老妻囉~
下回在叫阿兵哥你老公帶我們出去吧
哈哈哈哈~
我很像死電燈泡很閃耶~




最後十點多跟到蔡ㄇㄟ家打牌
我覺得你房間不賴阿~
我想要這麼大的房間啦
多懷念這麼大的空間阿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也好愉快
就一直打牌一直亂唱歌一直聊天
然後我就一直放槍一直輸一直請吃宵夜
反正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就好
蔡ㄇㄟ還很白痴
下載錯誤的電影
被我發現了
還好~
不然我們看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根本就是看錯了阿= =
阿璇明天要跟公司去爬山
他先走了以後
剩我和蔡ㄇㄟ、小唐妹
莫名奇妙的聊了好多關於以後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老人
我們都剛畢業
大家都為了工作在苦惱
也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聊了聊心情好一點點
只能說
大家現在都一樣
都一樣為了生活而忙碌
我們已經無法像以前學生時代一樣
只要吃喝玩樂打工就好
我們漸漸長大漸漸的要走自己的路
才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走這條路
我只知道
就算一路上跌跌撞撞的
還有你們大家
可以給我們鼓勵


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我們都要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一起互相鼓勵的渡過吧~


現在早上四點多
如果要上班我該起床了
乎~再過幾個小時,又開始要上班了
現在因該是我的適應期
必須趕快加緊步伐才可以
人生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