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前幾天和松鼠和一些朋友有談論一些事情
或許..
每個人在意的真的都不同吧
也因為這樣
人與人才會有摩差與互補


談論感情的事情
我只覺得..
管太多有時候真的很煩
或許我也是一個不能夠受限自我空間的人吧..
我只覺得..
管在多管在嚴格
對方會跑掉就是會跑掉
管在多他想要偷吃就是會去偷吃
所以...
我只覺得
互相信任很重要
我只覺得
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其他的
你要去哪裡跟誰去只要跟我說一聲就行
不能剝奪了對方的空間和時間....
如果因此這樣而劈腿還是怎樣
那就再見沒有什麼好說
更重要的是決對不能夠欺騙
因為要圓一個謊要用好多謊來圓
我不想要聽那麼多謊話
只要會劈腿的這個習慣就很難戒
只要會說謊的這個習慣更難戒掉
那就大可不必浪費時間在這些人身上
早點大徹大霧走人會比較快一點



別覺得沒有限制你就是不愛你或是不在乎你
那是因為尊重你信任你
現在想想...
我還真的沒有看過我另一半的手機簡訊什麼的
只是因為我信任你...
不過對方要看就拿去看我是無所謂
女生都好像喜歡看這個東西= =
什麼通聯記錄、簡訊.....
我就是覺得沒有怎麼樣你想要放心就去看吧
但是我並不會去查看你的手機
只是因為我相信並尊重


愛情裡最重要的不就是信任、誠實、尊重
還有更重要的是決對不能夠劈腿...
背叛和劈腿根本就是同個等級的東西
只要踏到這個地雷
我就決對會對妳無情無義...
當然在這之前會先哭好一陣子
再馬上讓自己用最快的速度放掉冷掉
因為我很不屑也很討厭這樣的事情發生
因為會這樣做就是沒有愛沒有誠實
如果你早就喜歡上別人可以直接跟我說
這還有得商量的餘地
而不適一邊踏一個最好是兩三個都不要翻船
感情不是這樣拿來玩弄的...
這比直接說我不愛你還來的痛徹心扉一百倍



不過...
有時候被管就是被在乎
也是一種幸福
只是這樣的幸福
要經過彼此溝通和了解
而產生下的彼此退讓與包容
畢竟誰會去管一個陌生人幾點回家呢
只有在乎的人才會去管那些小事情
也是因為他愛你吧
只是千萬別太超過了
那會讓另一半覺得很厭煩
畢竟沒有人喜歡吵架
你想要這樣他想要這樣
沒有一個平衡點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