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放個寒假沒有見到的豬肉
因為我一直搞不定我的拍賣
因此晚了一點到
不好意思唷!!!!
好久沒有來中壢了
有一年多了吧哈哈
根本就是阿勞的天堂
一堆阿勞= =
重點是...
中壢的踢比新竹多好多
看到一大堆想嚇死人唷
真不習慣~


我們一直晃來晃去
沒有買到什麼衣服
因為好大好大好大
我的骨架和身高沒有那麼大
我什麼都穿不下
鞋子也太大
要死的~
於是...
我們竟然走進了眼鏡行
找尋我們所要的眼鏡
終於給我們找到他了
在那裡
就耗了一個小時吧= =
量度數阿什麼的
天殺的
我視力變淺了耶
哈哈哈
她說我戴幾年了
我說兩年多了吧
她就說之前壓力太大還是太累嗎
怎麼度數差了75度
我都不知道我另一隻600度
要死了嘿唷~
明明就五百多阿哈哈哈~
的確....
兩年前
是我最累的時候
那時候我打兩份工作
寒假的時候還在兼差
搞的自己好缺錢一樣
拼了命的在賺錢埋在工作堆裡
好像是要故意這麼忙的吧我想
現在輕鬆多了
視力也恢復了
真奇妙~
於是我和倫就一人配一副
宅配到府
哈哈哈~




豬肉
配個眼鏡一直在旁邊跟店員聊天
店員還很白痴
偷偷走過去
問她
她是不是我女朋友= =
我整個笑死
拜託
別哪個女生跟我走在一起
就以為她是我女朋友好嗎
死豬肉
還一直胡亂講話
叫別人介紹人給我是怎樣
白痴嗎你= =
我可不想被你男朋友殺死
我跟你可真的是好朋友ok
那店員還自己一直講
講什麼她朋友也是
還一直換一直換...
我就說我行情沒有那麼好後= =
哪來的一直換一直換.....





乎~
中壢阿勞越來越有錢了
都在開店什麼屁的
為什麼一年多沒有去了
中壢還是一樣看起來那麼髒= =
垃圾桶也沒有變多
還是新竹乾淨多了點吧我想


情人節要到了
我現在要加入戀愛去死團
哈哈哈哈哈哈
別再給我看到雙雙對對的
真是煩人~
單身也是人阿!!!!!!!!!
大家都要去過情人節
我祝福我的朋友們
有情人的天天都在過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可以找到對的人
祝我愛的人都可以很幸福~


最後一個意外的事情
就是....
剛剛MO跟我說
要拜託我一件事情
我就說什麼?
她就說拜託20號去當她考試的對象= =
我就說.....
該不會是化妝的吧= =
她就說對阿~~~~
晴天霹靂......
早上八點
我要去明新報到
她說我不能長痘痘
要我照顧我的皮膚= =
阿是怎樣= =
那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唷哈哈哈
哀~
為了朋友
我只能放下我的身分
雖然我知道我也是個女生
不過我不愛化妝這一回事
女人都愛化妝
不化粧不出門一樣
我可很懶沒那麼優哉
有保養就不錯了
阿唷~~~
我很久沒有化妝了唷
每一次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這一次
為了妳這個朋友
我難得要奉獻上我的臉
哈哈哈
一定要過唷
不然我一定要毆打你哈哈哈
好好練習
記得要提醒我我怕忘記~~



大學最後一年的寒假
快要尾聲了
真是期待又害怕
因為一開學沒有多久
就要畢業了= =
我不敢想像
我馬上要變成社會人士
這是一個多恐怖的事情
唷買尬~~


PS:我受夠我的死劉海了
我早就想要修我的頭毛
快吧~禮拜五一起北上去
好好動動我的毛髮
我快抓狂了~
頭髮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哈哈
設計師都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