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個字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寫的一個字
對我來說
我也不太懂愛該怎麼去拿捏輕重
從前的自己只會盲目的往前衝
不管摔了多重多痛還是不顧一切的去愛
就算對方也沒有這個意願要跟妳一起走
甚至很有可能變成一個可利用性質的人
就算知道還是義無反顧的把所有的熱情都燃燒
最後殆盡...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沒有一個人是不能夠離開一個人的..
生活還不是要過
一天也一樣24小時
年輕的單戀自己在那邊開心煩惱誰也不知道
就算到長大了還是很有可能陷入這樣的局面
只是多了更多的理性與控制
不再那麼衝動和一股腦的熱情
彷彿要把全世界所有她想要的通通都給她



說真的
我並不奢求什麼天長地久的鬼話
因為在拉子的世界裡
我不認為真的有永遠這兩個字
只在乎曾經擁有...

說真的
能夠碰到真心的人太少
能夠擁有靈魂的寄託的人太少
外面多少五彩繽紛的誘惑
誰知道
下一秒是不是就會失去
只知道
把握現在的每一秒還比較有意義


拉子的愛情說有多可憐也不至於
不過一定會走過歪歪曲曲的時刻
還有想太多的時候會把太多事情放大放遠去了
原本可能好好的
妳卻想要把她送出去
可能因為自卑感作祟
會給不起未來這兩個字
也給不起承諾這兩個字


承諾不能輕易亂給
給了
就要做到
做不到
就不要說
說那麼多往後想起只會更痛
或許..
我本來就不太會說話尤其是那種"好話"
我只覺得身體力行比較實際一點
愛就要用行動去證明


只是現在
年紀也大了
已經少了年輕時候的衝勁


那種只為了一個人
奮不顧身的把所有所有都可以給她的傻勁


或許只有在相愛的時候
會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給妳最愛的人
讓這一段回憶可以是美好的
對方想起妳的時候是可以笑著


那就夠了...



愛這個字
對每個人來說
都很難寫吧...
現在太多速食的愛情
不然就是玩咖一大堆
誰又真正的明白
真心兩個字
有多難得可貴


等真正明白了以後
才有人知道後悔兩個字該怎麼寫


別留下什麼遺憾
對我來說
愛的話
就試試看
至少努力過了以後
就算不是你想要的結局
你還是可以心中沒有遺憾的
對自己說
我盡力了


盡心盡力的
認真努力的愛過一個人了...


然後..
再真心對她說祝福妳可以找到對的人


那就夠了..



愛一個人不是綁在身邊就是快樂
當愛已不存在或是沒有了以後
該祝福對方找到下一個能夠給她幸福的人
自己給不了的有另一個人可以給她
這樣不是很好嗎...
真的愛她就讓她選擇她想要離開的方式
還有對她最好的選擇要讓她快快樂樂的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