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人生階段
一定經歷過一些重大的變化
他會讓你改變你整個步調
也會讓你整個人變的不再一樣


聽你說著你的事情
你說你以前也和我一樣
什麼事情都沒有想太多
但是發了這件事情以後
你的看法和想法也開始改變了
除了對自己的朋友以外
對其他的人都會有防備
你說多保護自己是必要
畢竟這個社會裡什麼樣的人都有
也不是什麼事情都像你所想的那樣簡單


當我們曾經重重的被傷害過被狠狠跌了一跤以後
就會開始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
你說你不希望我受傷了跌倒了以後
才開始學著保護自己


也許很多事情我也沒有想很多
也許很多人真的這樣心機很重
也許很多事情都有他很多面的道理在


我也不是沒有這樣的經驗
只是還是相信著
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那股信任感


我感同身受的你的感受
我也曾經感受過
那一種心痛是無法止住的
眼淚也是沒有情緒的
難過到一種沒有辦法忍住的
臉上找不到適合的表情
因為你無法想像
你會被身邊相信的人背叛了



所以你也開始轉變了
學聰明了
聽人講話會開始觀察了
看一個動作會了解到一些事情了
所以你開始改變了
這個社會讓人不得不轉變來生存
而你說
也許哪一天我也會開始轉變了
當真正的遇到以後
也會開始學聰明了


社會一定要逼的讓人不得不像現實低頭
人一定要有時候現實的這麼讓人反胃嗎



我不知道
要過個幾年
才能深刻明白
我只知道
做自己開心就好
那些不認識你的人怎麼評論你
那是他家的事情
了解你的人懂你就好了
幹麻活的這麼辛苦
一直在意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