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也畢業快要半年了
算一算在這個公司也三個月多了
算一算我也即將快要23歲了

出社會以後就開始不同了
沒有了白天的上課調劑
也沒有像學生一樣簡單
責任也只有越來越重

上班就一定會有壓力
放假就要自己去舒解壓力
除非真的要努力打拼就會瘋狂上班
可惜我真的不是那種熱愛狂上班的人
沒有適時的休息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根本就會被悶死


雖然現在做兩天休兩天
放假時間跟大家也都不一樣
我的作息也跟大家不一樣
回到家就已經早上八點多
洗個澡睡覺以後就已經九點多
睡一下醒來又是上班


但是
放假的時候睡的比較少
除非真的累翻了
因為真不想要浪費美好的假期
可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放假以後的日子
除了約會以外
就是逛街、看電影、唱歌、打牌、吃飯
跟朋友出去吃個飯聊個天
跟媽媽出去走走晃晃
不然就是宅在家裡買一堆零食看pps
這樣兩天後才可以有動力去上班


不然把自己搞的沒有時間
也沒有自己的生活樂趣
人生已經夠無聊了
自己不找點事情做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生活裡沒有愛的人在身邊
什麼都只是空談
有時間都會跟愛的人出去
情人、朋友、家人
三者缺一不可


我還真是一個需要愛的人
不管是愛人還是被愛...
也只有懂得付出才會明白其中的快樂



我們還要打拼多久
接下來的三十年都要打拼買房子
能維繫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出社會以後我們的體力都快要被社會消耗殆盡
每次看到放學的學生
都好羨慕他們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討論著明天的報告想著明晚要去哪裡
曾經我也經歷過學生時光
我終於明白學生是最快樂


生活裡
我們只能自己去找樂趣
看你喜歡什麼
才能去舒解壓力
現在憂鬱症的人這麼多
也越來越多文明病
必須調養好自己的身心
才能夠打拼這麼多年吧


日子每天每天的這樣過
工作都一定有倦怠期
厭倦了也沒有辦法改變命運
畢竟我們不能跟錢過意不去
只能認命的好好過生活
準時上班下班
每天洗個兩次澡
放假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日復一日沒有大起大落
很平淡很簡單
卻也知足著


沒有想過未來也沒有為了以後打算
不知道未來要做些什麼努力
也沒有找到人生的目標
只是按部就班的
一天過一天


沒有糜爛的煙酒沒有瘋狂泡夜店
沒有吃檳榔沒有賭博沒有什麼不良習慣

只是
沒有時間玩沒有計畫沒有規劃未來
沒有旅行沒有太熱血沒有瘋狂過



還有愛
不然人生也太乏味了


以後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旅行
旅行可以讓人感受到很多感受和不一樣
也是需要時間需要錢
才可以走出去~


加油吧各位!!!!!!!!
人生苦短
必須自己找事情做
壓力才可以慢慢的釋放
不然
生活也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