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五日這天
和倫去看了電影新娘大作戰
其實.......
也還好= =
只是安海瑟威真的很正~
我想...
劇情裡面所發生了也可能會在現實中發生
兩個好朋友
因為同一場婚禮而開始爭吵對立
想盡各種方法想要打倒對方...
到最後婚禮開始的時候
才真正的明白
對方在彼此心中的重要性
而...
安海瑟威也發現了他和他即將步入禮堂的老公不合
因此也分手了...
整個被我猜到哈哈哈哈
她最後和她好朋友的哥哥結婚了
雖然結局有一點爛
不過過程挺好笑的


我相信
是朋友的話
都把彼此放在心中的
就算曾經有過爭執什麼的
也會有好的一天
哪一個人不吵架
只有彼此退讓和包容這樣


在此謝謝倫好心的請我看電影
雖然我旁邊那個女的很吵
還看到高中不想看到的人跟我們看同一部電影
不過也沒有差沒有什麼影響力
下次去看電影不知道要多久耶
大家都這麼忙
誰有那麼多閒錢可以看電影?
還有
誰有空跟你一起去看這是個重點~
還真的有一陣子沒有去電影院了
以前我還挺愛花看電影的錢= =
現在也少去了一些
乎~~
經濟不景氣阿!!!





今天和子婷、松鼠和松鼠她男人一起去吃飯
夫妻檔從台中趕過來新竹跟我們吃飯
我只能說
徐子婷都約好時間還給我拉什麼屎
你知道我肚子餓會生氣的哈哈哈哈
害我等那麼久
還要去郵局排了多久多久也沒有排好
只能說郵局效率太差了一點~
慢吞吞= =
一到市區就衝去吃什麼名子來者我也忘了
就是開在爭鮮隔壁的豬排飯
其實還可以啦
第一次看到松鼠她男人
雖然有講過一下電話
不過~看到你們兩個感情那麼好
就好囉!!!!!!
要一直這麼幸福阿:)



至於子婷阿~
你跟小胖的事情我也不想要多講
或許他退伍的時候
你就可以跟他說分手了哈哈哈哈
唷~我真的覺得他沒有什麼好的
是朋友才跟你說實話耶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我講很久了是不是
只是你一直鬼遮眼
我也沒有辦法~
快去找那個什麼比妳大的那位先生
聽起來都比你家小胖好
快去阿!!!!!
傻人有傻福的
老天會保佑你這個蠢蛋
所以妳也一定要幸福囉
重點是
以後開店別想要騙我的錢
老娘我沒有什麼錢
而且大家都愛騙已經很煩了
別再給我搞什麼五四三
我因該會毆打死你哈哈哈哈




雖然晚上六點多就解散了
下回見面不知道要多久
松鼠看你們感情那麼穩定
好好把握唷:)
這一次
終於讓妳遇到對的人
一定要好好珍惜
知道嗎?!
你看我們多貼心
想說妳難得放三天
就先給妳回去和妳男人約會
當朋友不是當假的後?
哈哈哈哈
下次有空在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