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四人行
變成三人行
無恥齡又來了
每次都跟經緯哥賴在台北不給我回來
真是的!!!!!
沒關係
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大夥了!!!!!!!


下午四點多
呂阿伊到了市區
而且我一到了以後
呂大頭就把它的種不拉機的行囊拿給我
唷買尬
我的珍紅被他拿了過去
受不鳥
不過...
我只能說
妳弟太厲害了
HBL贏了耶!!!
還受到蘋果報紙的採訪
一個人奪得二十幾分
妳弟實在太厲害了!!!!
呂濟而好厲害!!!!!!!!
還有阿~~
別再喜歡學姐了
那麼多女生追你
妳弟還真紅耶~
籃球也打的太好了吧!!!




後來我們兩個先在遠百晃晃
原本也想要買去角質的東西
因為現在買有買一送一
阿伊說很好用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
整個就在猶豫阿!!!
就放棄了~~~
老鷹牌的針織衫好好看
可是真的很貴耶= =
倫又不跟我一起合買
這樣沒有六折
我說阿伊你快傳那個代購的網址給我們
這樣比較便宜
哈哈哈哈!!!
妳爸去義大利有啥可以買啦?
還有你媽真的很酷耶!!!!!!
妳整個經歷了一場上流社會的世界
妳媽認識的人也太有來頭了ㄅㄟ
整個還有高級轎車接送
還在圓山飯店VIP吃飯
一堆人跟你們鞠躬
一堆好也人跟妳哈拉
妳媽太厲害了!!!!!
以後失業就靠你了
哈哈哈哈~~~
看你吃的一定很不自在
妳都說一直在驚嚇狀態
哈哈哈哈~~~
太酷了!!!!!
反正他在新竹也有公司
妳就安排一下阿!!!!!
搞不好你也會在新竹發展咧
雖然你還要再過兩年.....




最後
倫買了馬丁酒紅色
好貴
都沒有錢了
破產啦你!!
要不是我不適合
我也想要買
只是馬丁穿起來很痛耶
這倒是真的



明天要慶祝丁丁生日
好久沒有夜唱了
因該會睡著耶~~
明晚要跟奶瓶和LO哥去吃飯
再來個長舌婦之旅
連放兩天都在聊天
真愉快
都忘記有報告這個東西
挺麻煩的
還有阿~~
徐子婷
妳自己先喬一下時間
妳知道
我要先排休的
不提前約的話可是沒有辦法的啦!!
還有阿
妳每次無聊就給我打來吵我睡覺之類的
受不了耶!!!!
不是說妳沒有分手不要聊了ㄅㄟ
哈哈哈~~~
不過..
周慧敏比妳誇張
哪天如果你跟小胖真的給我結婚
我想....
我因該會先毆打你一頓吧
哈哈哈哈哈


昨天的聖誕節
我在上班耶!!
跟金針花都忘記是聖誕節這回事
要不是有朋友們傳簡訊過來給我
我也忘記了..
因為平安夜那天玩的很愉快
想起以前國小到高中的聖誕節
都在忙碌的寫卡片發卡片
大學以後就沒有在這樣做
真奇妙!!!!!
以前光買卡片就要花一千多
然後寫到手都快要斷掉了
受不了耶~~
真是的
現在都沒有再寫卡片了
都用簡訊代替了ㄅㄟ
不過...
收到一些人的簡訊
挺開心的!!!!!!!
留言板的、簡訊、電話說的朋友們
謝謝囉:)
明年的聖誕節
不知道會怎樣
但....
希望大家都很愉快!!!!
朋友們都要健康平安
都要開心快樂~~



ps:呂濟伊你怎麼可以買到這種衣服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