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哥回台灣以後我們終於可以聚會了
差了無恥齡一個
好久大家沒有聚在一起
畢竟大家工作以後時間也不好橋
各自有各自的要忙碌
也在不同的城市裡
努力的生活著
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
因為和大家聚會的時間到了
當然今年也很不一樣
因為我很幸福:)




台北的聚會很短暫
卻很開心
謝謝阿伊的媽媽送我們熊
真是貼心
大家聊不完的話
也太開心了



隔天我們的星巴克聚會



中正台巧遇大腸
小八也一起買鞋子
大家說說笑笑的
也太愉快了吧
當然在這幾天
也寄出幾張聖誕卡片
很想大家都寫
可是沒有時間也買太少張了哈哈哈哈
不過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開心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因為我太忙碌了
大家都知道的啦
哈哈哈哈
但是你們大家我都有關心
希望你們都開心
我身邊我愛的人
我希望你們都快樂幸福


朋友就是很久沒有見
也不會尷尬
也一樣很多話可以聊
遇到事情會相挺
這就是朋友
當然希望彼此都過的很好
偶爾有時間可以出來聚會
希望我們老了還是可以一樣
如此的嘰嘰喳喳
哈哈哈哈



ps:謝謝妳,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