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自己的路向前衝
那一股腦的不顧一切
很認真很執卓的活著
即使很累即使很苦
會遇到挫折會有失敗
還是吞個氣拍了拍再次努力
以前有種不太服輸的個性
也只存在於我想要的當中
慢慢的一步步走到現在
前面是一片的茫然
失去了年輕時的衝力
失去了年輕時該有的力量
該右該左
每個目標都不清楚
都不在清楚的目的
好像自己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又有誰會更懂妳


看了看天氣
忘了望天空是否會放晴
心理的聲響
可不可以
不要在回響起


其實
我真的以為我會不難過
當初
想的不過就這樣而已
原來
是我頭腦想的太簡單
想要笑
微笑起
去乘在著為風吹起的瞬間
開始沉默
不是不說
是嘴結了個梗說不出口
默是最佳代名詞
血的上面畫了個印


好多的感觸
文字打不出口
可以讓我緘默一下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