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套來套去的計畫
終於拍板定案下午唱歌
原本想說晚上要和奶瓶lo哥吃飯
偏偏兩位都有事情
於是....
就換了個行程
下午三點在笑傲集合完畢
我們都躲起來
深怕被壽星丁丁看到
丁丁還沒有來
我們就先唱歌
卻一直不敢拿東西吃
怕被發現
終於終於
丁丁來了
我們躲在後面
阿伊去接他



他一進來我們就大喊生日快樂阿丁丁~~
丁丁都嚇死了驚慌的往後退
他以為只有阿伊跟他兩個人唱歌而已
哈哈哈哈哈
阿伊算你厲害這樣也騙的了




正當玩的開心
無恥齡來了
要去接他過來



無恥齡買了一個貴到不行的gucci包
我才捨不得花那麼多錢咧好貴唷!!!



佩蓉還說我是去買爆米花
丁丁還相信
天ㄚ!!!!!
什麼時候你那麼好騙我怎麼不知道
女人們都在聊天



只有倫一直唱歌
叫他跳舞都不去跳
大家越來越開心
拍照也拍的很愉快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四小時好像很久一樣
大家都唱累了



卻一直拼命吃拼命聊天
八卦實在太有趣了
我也要看快傳網址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說
你們講話越來越色情又不能公佈
真是很誇張
丁丁你不要假裝你聽不懂
妳其實也整個聊很開的說




大家聊來聊去
我說佩蓉和無恥齡
希望你們可以在畢業前
把你們男人介紹給你們爸媽認識
畢竟都偷偷交往那麼久了
知道你們家管的嚴
不過你們爸媽都對你們很好
可能太過於保護了
又是女兒的關係吧



阿伊都已經介紹起智哥了
只不過阿伊你爸媽整個很開明
而且你媽怎麼會懷疑你是同性戀
妳媽聽到你早就有男朋友
鬆了一口氣吧!!!!哈哈哈哈哈~
都快笑死了~
高一到現在整個不容易阿!!!!
阿水對你超好了~
結婚要通知大家~
一定很風光
我想妳家人會大哭吧~你也是...




丁丁她男人還學了一個禮拜的魔術變給他看
整個很有心耶!!!!!
恭喜妳
這一個男人比上一個好太多了
又是像極了你的偶像
只是你相本很愛鎖
又沒有什麼
雖然有給我們密碼看
還以為有什麼勁爆的照片咧~




最後大家在門外等丁丁男人
就一直在照相
路人因該覺得我們很白痴
我們一直玩一直笑
太有趣了!!!!!!




最後丁丁跟她男人回去了
佩蓉他爸媽找她喝咖啡也先離開了
阿伊和阿水去看電影了
於是我們三個就去吃麥當當聊天去
整個就是聊的很好玩
沒有聊完阿!!!!!!!
下回你回來再好好聊
無恥齡這個我們也幫不了你
妳家管那麼嚴
妳爸那麼愛你
太愛你了
都不給你交男朋友
可是你又說不公開畢業後就會分掉了
哀....
世事難說阿!!!!
順其自然吧~~~~




祝丁丁1228生日快樂!!!!!
祝丁丁和孔先生越來越幸福~



祝大家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