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聽到蝶戀就覺得很好聽
專輯裡幾乎都是他創作的歌曲
大部分都帶著搖滾的成分
喜歡的就聽聽吧



蝶戀

作詞:魏如昀
作曲:魏如昀 & NU

畢竟只是無可厚非的曖昧
就盡情的停在那瞬間
有的只是精彩可期的遇見
就放任偽裝之中浪費
擁抱不再足夠掩埋癡的漩
就想盡辦法收藏入櫃
親吻不再限於靈魂的沉醉
就不要疑惑放下成見

層層疊疊 倦倦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慾望頹廢
看見 聽見 永恆的戀
轉眼 瞬間 蝶飛不見

畢竟只是無可厚非的曖昧
就盡情的停在那瞬間
有的只是精彩可期的遇見
就放任偽裝之中浪費
擁抱不再足夠掩埋癡的漩
就想盡辦法收藏入櫃
親吻不再限於靈魂的沉醉
就不要疑惑放下成見

層層疊疊 倦倦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慾望頹廢

扯下無私的沉默語言 就這樣跳入火圈
見縫插針的分寸不見 就分裂 分裂的隨便

層層疊疊 倦倦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慾望頹廢

層層疊疊 倦倦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慾望頹廢

看見 聽見 永恆的戀
轉眼 瞬間 蝶飛不見



目光

詞:嚴雲農
曲:陳小霞

走在每天行走的街上 看著人來人往
這世界平常的好像你沒有離開一樣

回憶是很美的地方 卻不適合獨自前往
所以我向前走 不看我們的過往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把自己遺忘
我最深愛的你 是我 全部的陽光

當我離開一個人 你卻還在我心上
用眼淚告訴我 我離不開你身旁

想念是淚水的重量 我很努力去抵抗
心卻痛的讓我依靠眼裡的淚光

原來愛像玫瑰一樣 有不能忘的花香
就算它枯萎了 那香味仍讓我收藏

這世界再多的美好 我可以全都不要
我只想在你身邊 看你 最溫柔的目光



目光

詞:嚴雲農
曲:陳小霞

走在每天行走的街上 看著人來人往
這世界平常的好像你沒有離開一樣

回憶是很美的地方 卻不適合獨自前往
所以我向前走 不看我們的過往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把自己遺忘
我最深愛的你 是我 全部的陽光

當我離開一個人 你卻還在我心上
用眼淚告訴我 我離不開你身旁

想念是淚水的重量 我很努力去抵抗
心卻痛的讓我依靠眼裡的淚光

原來愛像玫瑰一樣 有不能忘的花香
就算它枯萎了 那香味仍讓我收藏

這世界再多的美好 我可以全都不要
我只想在你身邊 看你 最溫柔的目光






主唱:魏如昀
作曲:魏如昀
填詞:魏如昀

也許是這樣的不可一世 他成了十字架上那個標誌
從沒有人說過他的不是 可無非是想達成一個 一個阻止

也許是他們都不好意思 相敬如賓也成了一種生活方式
我從沒提起她他我的故事 可無非我也是局中人質

像 執疑的謊言 恣意的飛
像 撒旦的情節 塵封的毀滅 隨意撒野
你就像我口中的偏執 我就像你口中的傻子


也許是這樣的不可一世 他成了十字架上那個標誌
從沒有人說過他的不是 可無非是想達成一個 一個阻止

像 執疑的謊言 恣意的飛
像 撒旦的情節 塵封的毀滅 隨意撒野
也許我們都沒勇氣說要放棄 只好帶著背叛一起旅行

像 蓄意的謊言 旋轉的沈醉
像 天使的眼淚 親吻的瞬間 放縱摧毀
你就像是他說的騙子 我就像是他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