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大早去用的我的頭毛
把前面染回來
公司說不能染別的顏色
所以我前面染回了深咖啡
後面的事有點亮的咖啡
兩個咖啡總可以過關了吧
乎~~~


下了大雨的新竹
和劉敬慈女士去吃個中餐
因為他每次來找我
我都休假
很不巧
所以..
就一起吃個飯



聊天聊到人都走光都要打烊
我們還在外面聊了一下才走
好好玩
好久沒有看到你
你皮膚還是一樣很好
重點是
為什麼你還是不交男朋友
真是個奇蹟
跟你說
你要大四了
不年輕了唷
快點去找一個
再好好跟我們說
哈哈哈
鄧雨婷女士也是一樣
你們念國立大學的都不交男朋友
是太獨立還是眼光太高
明明就挺多蒼蠅的
好好選選吧!!!!!



下午去上班的時候
今天是烤肉的一天
711烤肉
好好笑
還好我們有上班
他們在外面烤肉
結果下大雨



然後又著火
笑死人
他們說我們沒有良心
還在拍照



還坐在裡面往外看在笑他們
因為
太好笑了沒有辦法~
颱風天烤肉
也有一個趣味
挺好玩的




颱風天
讓我沒辦法去他們的續攤
去組長家打麻將
因為騎車過去太危險了
下超大雨風又超大
我怕我會飛走摔死
所以
沒有跟他們很熱血的跑去打牌
祝你們贏錢
加油加油:)
颱風天
就這樣度過了
上班加烤肉
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