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熱血的衝去內灣玩耍
早上十一點多的時候
竹北的天氣非常的好
於是和倫倫約好一起去玩
當然還有我女人
我女人一直很想去內灣
於是我們就去玩耍了
騎車去也挺久的
屁股很酸很痛
騎到中途的時候
從太陽天慢慢變成陰天



然後下了大雨..
只好停下車來
去吃個飯
就這樣
躲雨躲了快兩個小時
在711等待雨停
不然狗狗會感冒
但...
真的太久了
就等雨小一點才出發




狗穿兒童雨衣
我女人很愛狗抱著她
一路到內灣
和倫倫輪流抱著她
之後.....
變成我提什麼建議
說放在我包包理我背前面
然後.....



我就跟孕婦沒有兩樣
好重好重= =
然後走的很遲緩
又要撐雨傘
還要幫他們拍照
真是辛苦的奶爸工作
就由我來照料
我的肩膀好酸
騎車騎到沒有位置作
中間有一隻狗
所以我的腳和手縮的很緊
撞到黑青一堆很痛= =

之後我們去櫻木花道吃飯
在那聊天吃飯
晃來晃去
內灣沒有很多人不過也是有人
下雨很掃興
花了好多錢都在吃吃吃吃
這一路上都在吃吃吃之旅
實在真開心
到了晚上想要去中壢夜市
可是.....
騎回去新豐以後
我們三個快累癱了
我女人說不要去了
豬肉說下大雨
所以我們去吃泰谷
然後回家睡大頭覺
隔天我上早班...





對了~
就是今天上早班
下了班也很忙碌
謝謝加菲貓帶我們去那間染頭髮
感謝你帶路:)
那設計師太有趣了
和他聊到好開心好開懷
他有上女人我最大耶
我和我女人都有印象



之前無聊就會看女人我最大
染好我的頭毛以後
倫也來了
我女人去剪頭髮了
就這樣
不知不覺又晚上了
時間飛快的咧~~~
去吃鐵路快炒
那邊真的很吵
哈哈哈~
然後租了百事達回家看
乎~~~
沒有一天停下來的行程
好忙卻好開心





等我有錢
有夠的錢
我們兩個也要養一隻我們的狗
好可愛唷
當然要有能力才可以養他
畢竟
養狗像小孩一樣
需要照料需要細心呵護
需要時間需要金錢的
所以要有錢才可以




對了!!!!
不爽的是
我今天第一次被開紅單
我整個氣炸了
為什麼我在我家前面那條路口騎那麼久
都沒有兩段轉彎
害我被開單
我好窮= =
好想哭= =
警察很機車幹麻抓我
我沒有錢了耶.....
這個暑假我花好多錢
花到心好痛
可是能和女人出去玩都很開心
兩個人出去玩開心就好
吃吃喝喝我們很會吃
明天要去久違的汽車旅館住
隔幾個月我們會去汽車旅館玩
只是一種氣氛吧!!!
我很捨得付這個錢的
哈哈哈~~
因為有情趣這種東西存在
不然一直一樣的步調
總要有新鮮事情出現
我女人
你辛苦了
每次來新竹都花很多錢也很累
辛苦你了
不過感情會更好的
那天晚上我們兩個人講了好多好多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好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
就算下大雨也一樣愉快
下次在一起去基隆廟口
去吃東西
我們每次出門都在吃吃吃
真是美食之旅
錢都不翼而飛


要開學了耶!!!
我的社工實習退不掉
他馬的逼
不就零分
他乃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