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一陣又一陣的下著
宅了久的房間零食加上烤肉加上蛋黃酥慢慢吃
肥了一圈又一圈
颱風還在外面徘徊久久不離開
放假的假期原本要和老朋友吃飯
卻因為颱風的關係打亂了我的行程
讓我在家乖乖的當宅男
看電視重播好多回
唉唷~
颱風為什麼不再上課的時候來
明天要上課還要早起
真是悲哀= =
看到新聞災情慘重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有事情
畢竟
外面的雨真的太大
上班的時候
看到外面的雨都快看不見
這個時候就很慶幸
還好我上班的地方在我家隔壁
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奔波...
副店租了小說
讓我看了兩本看完了
好久沒有回味小說這個東西
真是奇妙~
還是挺好看的
哈哈哈~~


帶來雨量的颱風很好
可是太多會有災情
就不好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有事情
大家要小心
畢竟
秋颱都是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