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芭比打來說叫我陪她去考汽車駕照
一直盧阿盧阿盧阿~~~
我就答應她了!!!
今天早上五點四十五分起床
因為七點要考試
我整個人就非常的想要睡覺
到了她家去買了早餐
等了很久...
到了中興駕訓班
好多好多人
看到那位愛慕她的男士
我快要笑死~
怎麼不來繼續搭訕
我就有機會可以笑她
誰叫她平常嘴那麼機車
狂ㄉㄧㄤ人是她的專長
妳男人跟你再一起三年都沒有被你ㄉㄧㄤ嗎
哈哈哈哈~~



很高級
還有遊覽車接送去新埔考試
想到去年暑假
還賠小班去新埔考摩托車
真是逗趣
又過了一年的時間了
筆試結束以後
又回中興考路考
我在那邊聽阿聽的
就睡死了
跟芭比說妳考好在叫我
結果~~
他考過了
太棒的!!!
還說~
她搓我搓很久才醒
太累了ㄅㄟ
回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多
我就一路睡到下午四點多
五點上班
太想睡了




聽你要考研究所
要當客家一姐
加油加油
好好努力
對了~
小班很白痴
他騎車騎到手拉到
她說她的右手臂整個包起來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這樣還可以打工
女強人耶你
因為他要去香港買衣服
找我們去
沒有錢..
飛去買衣服來個兩三天就回來了
錢就會飛光光~~~
太恐怖了
是敗家天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