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難得可以去阿璇和珮老闆的店裡
和蔡ㄇㄟ一起去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實在好開心
璇的媽媽LILI在前面賣鹽水雞很酷
一見到面就一直聊天拍照一直玩
拿了衣服就去穿
蔡ㄇㄟ一直換也有買
我也買了一些
只能說來這裡都會買東西
要幫朋友做業績是不是?

http://www.wretch.cc/blog/lilishop
大家有控可以去他們的無名逛逛
更可以去他們店裡走走
老闆娘這麼好相處又和藹可親
大家快去捧場吧!!!!!





好久沒有這樣出門找朋友
幾乎都在上班都變好宅
都忘記買衣服的感覺哈哈
阿璇一直說我以前都買這麼貴的
妳不能理解梯的衣服很難買
穿來穿去只有這些可以穿
買來買去也只有這些可以買
哪像你們女生這麼多選擇
可以搭來搭去
不過我會去你們那買褲子啦
褲子我還可以穿一下
哈哈哈哈

你們創刊號很酷
下次我也要拍
好玩耶~




拍立得好好玩唷



他們說我拍到公主系列他們很不爽
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不會拍照阿
拜託~
哪像你們
一對到鏡頭
就可以拍照
唷~
小唐妹
等你回來
一起玩耍吧!!!
裡面很多很適合你的衣服耶
酷唷~





祝你們生意興隆
賺大錢
開分店給我們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