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課程真是無聊到不行,好ㄚ就這樣夠囉!!
下雨真的很白爛,讓人很不爽,雨天我討厭你!!

是這樣吧?!
我想過這問題
當想起來
會頭痛到不行
這樣不對那樣不好
所有的紛擾
就這樣
膠結在一起
又怎樣
結局是不怎樣
我也不是很在乎
卻不能說完全不在乎
不要傷害任何人
那維持現狀
很悶
真的
很悶
沒有一個很好的解答

當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時候
是最危險的時刻
那就封閉起來吧
關起大門
剩下自己


別犯了規
我就很好聲好氣
很好說話
一旦劃上一個痕跡
就別說沒見識過
有多冷漠
可以看不見聽不到
無關緊要

演變成這樣
我也不清楚了
可能太過於疼痛
沒有辦法去面對
不是逃避
也不是不願意
就是一種
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這種人
只要你不犯規
我就會一樣的愛戴你們
不能容忍的背叛
不能容許的謊言
當你跨越界線了
就別說
你太冷漠


我就是這樣
以前也是這樣
太狠?怎麼這樣?
有因必有果
結果就是這樣
等疙瘩被刮下前
只能這樣
多久
?



我不夠有大愛
我也不夠有風度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
活的比較好一點快樂一些



總之
我很愛很愛我的朋友們
真的
很愛很愛




紛亂的思緒
滿滿推起
窒息窒息
如果能擁有一杯水
請給我七分滿
就夠了


理解不清的方向
不是不願意
只是越來越痛苦
當燈光真正亮起的時刻
就是要宣告
不彩色的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