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
沒有很安寧的寧靜
看書的思緒也沒有很透明
你就憑著你那骨大男人主義
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乖乖聽
沒有人在聽
沒有人想聽
沒有人要理
你就用暴力來解決事情
你是沒有讀過書還是沒有常識
只會動武力
你到底憑什麼
我真的越來越看不起你
不會保護人卻又只會傷害人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
這是你從小到現在一貫的方式
我越來越討厭你
越來越唾棄...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就不得安寧
這個世界是壞人遺臭萬年
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越想越心寒
我不能幫上什麼
也幫不了什麼
這不是第一次
我安靜的看著這些一幕幕發生
你非得要全部人都離開你
你才會甘心就是了
這到底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你憑什麼有這樣的權利
去這樣傷害無辜的小孩



晚上的時刻
內心不安靜
卻沒辦法決定
這個事情
就這樣
沒有人可以做決定
未來你們要怎麼過
我也不知道
或許以後
我們會住在一起
也不一定




沒有人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那個發了瘋的神經病
沒有人能制止的了
除非他心跳停止
不然沒有人能夠制止的了
都幾歲了還隨便發脾氣
都幾歲了還隨便動手
都幾歲了還這麼不講道理
都幾歲了腦經還是一樣固執不聽
都幾歲了
憑什麼這樣去傷害下一代...
除了傷害其他的都沒有
你到底要讓人的忍耐到什麼時候才肯停止
已經精疲力盡已經無能為力
好微弱的呼吸


誰都累了
這些日子來
沒有人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