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是阿璇大壽耶!!!!
最近好多人生日
今天很糗的事情是...
好不容易等到十二點
結果我打給阿婷....
她是五號....
整個一直被罵= =
我明天一定會記得的!!!!!


跟阿璇說了生日快樂
再一直跟她約時間吃個飯
因為她都一直在台中不然就在桃園
誰叫你不努力重修很累耶
希望這次你可以順利過關
每次看到你跟妳男人的照片
整個就非常的甜蜜
最近還給我去買腳踏車



一起騎腳踏車是怎樣= =
這麼樂活~~~
你們超恩愛的阿!!!!



六年多了吧~
還是更久??!!!
沒記錯的話是高一到現在阿
算一算因該是六年有了唷~
經歷了大大小小事件
加上你是一個很標準的天蠍女
愛的那麼執著
把一個射手男給訓服了~
只能跟妳說你別太常耍任信
不然又會吵架囉!!!!
還有阿~
今天不知道講到啥
就說妳男人都被你吃垮了
妳就說對阿養分都在我這裡
妳沒看到他很瘦..太好笑了



希望你們一直那麼幸福唷!!!!
結婚也要通知我一下
我一定給你們大紅包
哈哈哈!!!!!
妳男人那麼好
妳也那麼好
一定要很幸福的一直走下去唷!!!





認識妳
也好幾年的時間
想起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
好蠢又好白癡
以前最愛去你家聚會
吃火鍋
考餅乾
做蛋糕
烤肉
無聊哈拉
都在你家



妳家就是我們家
哈哈哈哈
而且我因該是你家常客
每次就晚了就睡在那
哈哈哈哈
妳媽你姐你們一家人都很好笑



之前還一起去宜蘭耶!!!!還有跟蔡ㄇㄟ
時間還真快就一轉眼過去了
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就好像才剛發生一樣
以前每次講電話都講到爆炸
又很愛講一堆八卦
我們真的很三八





現在也快要畢業了
你在逢甲也快要畢業了
祝你可以順利畢業
不喜歡會計還去念那個
結果一直被當....
一直重修
妳可辛苦的現在在看書
都生日還要這麼可憐
明天你男人一定會去陪你過生日的
妳男人真的很愛你
妳也很愛你男人
連旁人看到都覺得怎麼那麼幸福
哈哈哈哈!!!!!!!





好啦!!!!!
跟妳一直都很有話聊
每次都聊很開心
我們每次都自己聊小秘密好好笑~
記得回新竹說一下
還有東西沒有拿給你耶
妳生日總該過一下囉!!!
好久沒有過生日了!!!!!
雖然妳男人會幫你過的很美好~
哈哈哈~
好啦!!!!
都那麼熟了
希望我們以後都永遠那麼好
等你們結婚給我玩可愛的小孩
哈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祝妳健康平安!!!




祝我們一輩子是好朋友~




ps:今天聊天很好笑
我還在說馬的咧天蠍座怎麼一大堆很煩
都快窮到被抓走了
這樣你們天蠍座的都不會滅亡
妳就說對阿超級無敵多的~
這段對話很白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