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還真是有夠....
一出門
我的雨傘就被偷了
是誰那麼壞心偷人家傘啦
放在外面也要偷不會自己去711買唷
很機車耶~
然後就去考試了
行銷學考完
正想說要打給親愛的
結果一直沒有收訊
我以為他只是暫時沒有收訊
去地餐辦亞太要星期四才可以拿
買個東西吃一吃
就整個一直沒有收訊= =
我整個很慌....
手機是我的命耶
唷~別鬧了~
後來拿去修
穿著雨衣很狼狽的進去
跟店員說我的手機沒有收訊的這樣拿給她
然後滿格= =
店員就說有格壓....
我就說不對呀剛剛一直都沒有收訊...
她就說可能是機器的關係= =
後來我騎回家想說打個電話
又變成沒有收訊= =
我整個快被氣死
又騎回去那家店
結果有格= =
我要修的時候就滿格
我要打的時候就沒有格
唷~
手機你要乖乖壓
這樣我會嚇死= =
我可是要打給親愛的
好啦~他忌妒我們講電話講太久了= =
別這樣整我呀
有夠累的= =
呼~~~
mp3還要下載安裝新版本的程式
最近怎麼會什麼都怪怪的咧
夭壽唷~~




親愛的
下雨了
新竹好愛下雨
風又好大
妳那邊好像沒有很冷耶
不過也要注意保暖唷



要乖唷!!!
要加油!!!
快見面了耶~
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