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是你的生日
早就說好要一起去吃飯
下午起來到小唐妹家
意外的插曲就是小乖不見了
我們找他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於是我先到了店裡
好不容易
找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小乖
小唐妹整個很驚恐
蔡ㄇㄟ也看好牙醫
終於集合完畢一起吃飯
雨果其實不賴拉~
湖口這鄉下有這種簡餐店已經算不錯了
大家長大以後
生日都越過越樸素
吃吃飯就好了
畢竟
現在大家都是上班族
每一個都要上班
誰有這個時間去好好大肆的慶祝?
姐妹們可以一起吃個飯又聊個天
就可以好愉快~
如果可以在去唱個歌可以更好
哈哈
因為不知道送什麼
我們就包紅包囉~
去買你想要買的包包吧!!!!!




阿璇認識你也快十年了
國二到現在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路上
總是遇到許許多多開心和不愉快
大學你在台中唸書
比較少跟我們出去
不過每次出來都是開心的
你跟你家佑佑也從高一到現在這麼長的時間
看到你家佑佑特地跑來送你禮物
還要存錢買禮物給你
重點是他很有心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個幸福的女人
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
這麼好的對待你
你要好好珍惜阿
蔡ㄇㄟ也好好笑
他竟然在路邊就在大哭
可能太感動加上太感傷了
只能說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怎麼今天你生日
大家都變好感傷
連我都悶起來了耶~哈哈



最後我們回店裡
拍了一堆白癡的照片
你姐也很愛演戲
跟蔡ㄇㄟ根本就同一國的
我都快要笑死了


還有那影片也太好笑了
蔡ㄇㄟ整個蠢




想一想
從以前學生時代玩耍聊天打屁的日子
現在呢
我們出來都在聊各自的工作壓力
也在談論著未來該如何該怎樣
我們還真的長大了
一陣感慨
時間過的好快
以前半夜騎車到海邊玩耍
到你家烤肉煮火鍋做餅乾和巧克力
約好去逛街血拼的日子
出去踏青遊玩的時候
學生時代的生活好像沒有那麼多壓力和煩惱
如今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壓力和須努力的地方
我們各自的為彼此勉勵加油
有時間出來聚會聊天吃個飯
朋友真的很好
可以陪伴我們快樂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再過幾年
我就要看著你們的小孩漸漸長大
然後帶你們小孩出去玩之類的?


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
姐妹們的感情是很好的
到老我們也要玩在一起囉~
跟現在一樣




vivi生日快樂!!!!!!!
未來大家都要加油囉
祝你幸福快樂
祝你工作順心
祝你天天開心
祝我們可以朝未來更邁進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