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女人~
恭喜妳
妳又老了一歲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還記得國二的時候
妳剛轉來我們班
一臉兇狠哈哈哈
後來我們越來越熟
一起有好多好白癡的事情
妳們家都是我們聚會的地方
每次我們都去妳那裏玩好多事情
現在妳在台中唸書
我們都沒有辦法去妳那
等妳回來在一起吧
只是妳重色輕友= =
回桃園的次數比新竹多
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妳們好幸福
都四年多了
要一直這麼好唷^^





妳這女人
平常也神經大條的要死
不過人還是很好的
每次有困難還是怎樣
妳也會挺身而出
我們都要一直這樣好
記得去年暑假
妳和他吵的很兇分手了
我還去找妳
還騎我的乳牛去桃園
隔天我還要上班= =
整個在昏迷~
哈哈哈
還好還好
你們現在很幸福
不然壓!!
我就白去了
每次感情有事情
我們都一起討論
現在妳都在台中不給我回來
說沒錢= =哈哈
祝妳找到工作
要加油囉
妳也開始考試了
逢甲不好混唷
小心又像以前一樣
被當一堆
到時候妳又休不完了
要加油啦





我們雖然很少見面
不過每次都好多話可以聊
雖然你們很愛欺負我
不過還是很愛我的
我總覺得妳會第一個結婚
ㄟ嘿~
結婚一定要通知我們拉
這樣才可以去大吃大喝
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和佑佑越來越好





祝我們永遠都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