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你可終於想開了
之前看你為了妳男人一直累的要死
還要忍受一些超極不體貼的對待
那個時候我們都叫妳分手算了
你都不要
也不知道是怎樣


現在妳男人去當兵了
整個轉變了
變成你對他冷淡愛理不理
妳男人緊張了
他開始擔心了
現在才開竅也太晚了
都兩年過去了
你都忍了那麼久
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
他才知道
整個也太蠢了
還好
你現在想開了
不然又像以前一樣
白癡的要死
住在一起
上下課他都不載妳
還可以讓你半夜一個人走非常恐怖的路回去
你生日、週年他都沒有送你或是一張卡片都沒有
還要忍受他的脾氣
你都說因為他獨生子的關係
我們都說獨生子就可以這樣
在家被寵慣了是不是
把別人對他的好當作理所當然是不是
於是.....
風水現在轉到他那邊
才一個月
他就說他受不了
還說什麼妳變了
他覺得妳會離開他
又說你現在愛理不理的
妳終於看開了
可以好好跟他講你心裡感受
妳說你都這麼久了付出那麼多了
你才一個月就受不了了
他就說因為不一樣
什麼現在他在馬祖有距離的關係
妳就回了一句很棒的話
以前我都在你旁邊你還可以這樣對我
他就安靜無聲......


連妳媽都叫妳多看好男人
找過另一個好一點的囉
所以
有好一點的妳就可以分了
我們在去看你新男朋友
拜託你眼睛好一點
連續兩個都這樣
很糟耶
別在那邊願打願挨了
久了都會很累的
一直一個人付出那麼多
對方都把它當屁一樣
而且他講那句"我又沒有叫你買是你自己要買的"
這一句超生氣的阿~
太過分了



看開點
禮拜五吃飯在聊吧!!!!
一直改地點
不是要吃鍋大爺嗎!!!
現在要吃大戶屋拉~



身為妳好朋友的我
當然希望妳很幸福
所以好好看看你身邊有哪位男士
很好的話也要把握住
祝妳幸福囉!!!!!
這樣我就不會再接到你打給我說
我現在一個人走在很恐怖的小路很害怕
這樣我就不會再接到你打給我說
我現在快被小胖給氣死了然後哭的要死
這樣我就不會再接到你打給我說
我現在在桃園可是小胖不給我跟什麼的
這樣
妳就可以不用那麼累了
妳懂得
還好
妳現在看開了
可能真的疲乏了吧?
大家都有經驗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