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是小公主奶瓶的生日,
跟你說,你老了。整個成年了,哇咧!!
不知不覺就。老掉了。媽咧~明年我也二十了,好老喔!!
好ㄇㄟ~你也知道,我跟睫毛膏這東西不熟,就買錯,我笑了~
加州很小氣,不給人延後時間,所以囉~中壢改天再去啦!!
還好我有去搶購倩碧,不然早就沒了,唉呦~
好啦~你很好笑~哇哈哈哈哈~
成年了。生。日。快。樂。
別自以為皮膚變差,別自以為不上像,
都是騙人的。我才不相信你咧!!



20歲了,大壽耶!!
要開心喔!!



我想我們都很懷念以前,
那種簡單的生活,
戰前廣場,很多高中生,
幾年前,我們也是跟他們一樣。。。
莫名的感觸說,
不過,現在小孩很不可愛,討厭。
在我們前面,還喝酒抽菸,穿著制服,哀~是怎樣。。。
我想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最美的就是回憶。
那就好好過好現在,
記得,要開心,記得,我會一直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